关于延期举办2022年中国微波周会议的通知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2-07-06   动态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专家和与会学者: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避免开展大型集会和减少人员流动,积极防止疫情扩散,工业和信息化部建议原定于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召开的所有国际会议推迟举行。本着对参会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员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和2022年中国微波周组织委员会经郑重商议后决定,本届中国微波周【含2022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NCMMW2022)暨2022年微波毫米波科技成果及产品展(MWIE2022)、2022年国际微波毫米波技术会议(ICMMT2022)、2022年国际无线会议(IWS2022)】延期至2022年8月12-15日于哈尔滨举行。具体会议举办信息请及时关注后续邮件通知和会议网站(www.cnmw.cn/index.html或www.em-conf.com/cmw2022)。

  同时,微波分会和微波周组委会提醒各位专家学者在疫情期间无论居家或外出办公注意防护,保持身体健康,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态度迎接您的到来。
  (1)若无特别通知,本次会议将在线下举办,国内参加者需现场参会。
  (2)因哈尔滨线下举办大型会议需要市防疫办审批,待审批通过后再开通会议注册通道,烦请关注网站信息。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