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微波周征稿通知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1-01-13   动态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微波周[2021年国际微波毫米波技术会议(ICMMT2021)、2021年国际无线会议(IWS2021)、2021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微波年会)]将采用双语(汉语和英语)同地同期,于2021年5月23日~5月26日在南京市举行。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和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联合承办。首次微波周于2018年5月在成都成功召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500名学者参加。第二次和第三次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办,参会人数均突破1500人。


  2021年国际微波毫米波技术会议和2021年国际无线会议录用并完成演讲或张贴的论文将在IEEE会议出版组审核后收录到IEEE Xplore®,同时提交给EI Compendex Index。另外,2021年国际无线会议录用并完成演讲或张贴的论文将被邀请扩展为全文投至IEEE Trans. MTT的微型专辑。国际无线会议(IWS)是IEEE MTT-S在中国发起的无线技术领域的国际会议,首届IWS(IWS2013)在北京举行。2021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论文集将收录到中国知网(www.cnki.net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CPCD)》。


会议网址:http://www.em-conf.com/cmw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