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参加2023 CSRSWTC学术会议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3-11-23   动态浏览次数:

20231110-13日,2023年海峡两岸无线科学与技术会议(2023 CSRSWTC)在中国桂林举行。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负责人官雪辉老师带队前往桂林进行学术交流实验室(海智工作站)柳凌峰老师、任宝平老师、万韶鹏老师和6名硕士研究生一起前往参会。

1 团队参会合影

2023年海峡两岸无线科学与技术会议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清华大学危爆物品探测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玉林师范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促进了海峡两岸在无线电及通信领域的发展与合作。次会议涉及的主题包括:计算电磁学、天线理论与天线阵列技术、无线和移动通信等本领域相关的前沿主题,为全国相关技术领域的科学家、技术工程师与管理人员提供的一个广泛交流科研成果和最新进展的平台。

2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