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圆满完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3-06-02   动态浏览次数:

20235月27日上午,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组织完成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黄雪宇、刘欣磊等八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南昌大学文品教授担任,华东交通大学官雪辉教授、王传云教授、刘志伟教授、张晓燕教授及任宝平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彭佳老师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中,八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清晰准确地陈述了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结果和结论进行了提问并就如何提升课题研究水平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研究生们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并虚心接受专家的建议。整个答辩会认真、严肃,学术氛围浓厚。

  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此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华东交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条例》要求开展,严格把关,答辩过程严谨有序,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推进了射频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