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开展联合学术交流活动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2-11-15   动态浏览次数:

1113日,江西省车联网关键技术实验室和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省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海智工作站联合学术交流活动在信息学院校友报告厅隆重举行。

江西省车联网关键技术实验室的胡环环、董翰智、和任世海分别做了题为物联网信息安全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高速铁路无线通信系统下基于生成对抗网络的信道估计”以及“车载自组织网络中的连通性分析” 的报告。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的黄雪宇、刘欣磊分别做了题为“高温超导窄带滤波器的研究与设计多频段高温超导平衡滤波器的设计与研究”的报告。

       实验室师生认真聆听各位同学的精彩工作报告。会议现场交流踊跃,讨论细致。通过本次报告与互动交流,两个实验室的师生对学科点学生的研究内容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开阔了视野,也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在通信系统的作用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熟悉了在不同场景下学术交流报告的内容和侧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