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组织师生参加学术报告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2-11-15   动态浏览次数:

1113日,西安理工大学魏嵬副教授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在信息学院校友报告厅作了题为“Based on IoTs Parking Navigation with Continuous Information Potential Field Research”的学术报告。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省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海智工作站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魏嵬副教授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种基于信息场导航的方法。该方法大大降低了竞争冲突,克服了原有调和函数方法的强约束缺点,取得很好的降维效果使得用户在高峰时间,可以更便捷有效地完成导航,到达空车位,为智能泊车提供了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案。

       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军辉教授主持,实验室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通过本次报告与互动交流,实验室师生对物联网泊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拓展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