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2-10-17   动态浏览次数:

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二十大报告。实验室海智工作站组织师生在创新楼513会议室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

大会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收看完直播,同学们依旧沉浸在激昂奋进的氛围中,感到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研工作当中,潜心钻研科学技术,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担当,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