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一行来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交流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2-07-14   动态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3日,民革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一行在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主委付勇教授的带领下莅临华东交通大学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江西省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并与实验室老师开展了学术交流。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重点实验室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官雪辉教授出席交流会。

官雪辉教授代表团队对付勇教授及其团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付勇教授及其团队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招生、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情况。付勇教授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支部共建、团队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共建友好支部协议书。出席交流会的还有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贺天津、重点实验室教师万韶鹏博士和李光辉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