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参加2021年全国超导学术研讨会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1-11-01   动态浏览次数:

20211019-22日,第十六届全国超导学术研讨会在合肥举行,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的万韶鹏老师代表实验室主任、海智工作站负责人官雪辉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还参加了中国电子学会超导分会委员会年度会议。

全国超导学术研讨会是由国家超导技术联合研究开发中心发起和主办的,是我国超导界规模最大的系列学术会议,其目的旨在交流我国超导物理和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在超导技术研究领域的新思想和新方法,提供学术上互相了解和交流的机会,促进我国超导物理、材料和应用研究与技术开发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会议,得到了国内外知名院校、研究所及企业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与,是我国超导领域的一次重要的学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