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从即日起,对海内外发布2021年度项目/技术/人才需求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1-01-08   动态浏览次数:

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从即日起,对海内外发布2021年度项目/技术/人才需求


一、项目基本信息

电磁辐射在环境中广泛存在,且随着各种设备的不断开发和应用,环境中的电磁辐射能越来越多。虽然环境中的电磁辐射能很弱,但它依然是一种可以利用的能源,非常适合应用于环境中的微小型传感器设备供电为了有效的将环境中的电磁辐射能转换为电能为设备供电需要应用于提取环境中的电磁辐射能的整流天线关键技术开展研究。

应用于物联网中的整流天线研究:

1) 在宽的输入功率范围内具有高整流效率的整流天线研究

2) 在较宽的频率范围内具有高整流效率的整流天线研究

3) 极化可重构、方向图可重构频率可重构高效整流天线研究;

同时,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江西省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具体人才引进政策见链接:

http://rsc.ecjtu.edu.cn/rczp/zxzp.htm


二、注意事项联系方式

请在2020491800之前,将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学术论文、专著、成果转化等)汇总成一个文件夹通过E-mail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官雪辉

联系邮箱:sgxh2000@163.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道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