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从即日起,对海内外发布2019年度项目/技术/人才需求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0   动态浏览次数:

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从即日起,对海内外发布2019年度项目/技术/人才需求


一、项目基本信息

物联网(IoTInternet of things)是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将万物(各种信息传感设备等)与网络结合起来而形成的一个巨大网络。各种设备正常工作需要稳定的能量供给,通过有线的方式给网联网中所有设备供电不现实的。因此环境中获取能量维持设备的正常工作就很有必要。为了保持设备供电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希望能设计出一种能同时利用多种环境能量,能有效转换成直流电能装置。

设计可以利用多种能源实现能量供给的装置:

设计一种小巧、紧凑的装置,该装置可以同时多种环境已存在的能太阳能电磁能、振动能、风能等)有效的转换为直流电能

同时,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江西省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具体人才引进政策见链接:

http://rsc.ecjtu.edu.cn/rczp/zxzp.htm


二、注意事项联系方式

请在20194121800之前,将将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学术论文、专著、成果转化等)汇总成一个文件夹通过E-mail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官雪辉

联系邮箱:sgxh2000@163.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道808号 华东交通大学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