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省委会召开高层次科技人才学习座谈会(转载 江西民革)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


7月2日,民革江西省委会在南昌召开高层次科技人才学习座谈会。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徐景坤、熊彤出席会议,省直民革党员中的部分高层次科技人才参加会议。

马志武强调,民革高层次科技人才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以及民革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协助做好高层次人才的新党员发展工作;要以十年磨一剑精神沉下心来做科研,早日取得更大科研成果,积极开展科研成果转化,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与会人员畅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从环境、能源、生物、人文和信息科学等领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兴趣、主要研究内容和合作意向,展开了内容丰富的多学科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