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微波周会议行前安全教育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1-05-21   动态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微波周会议行前安全教育


为加强学术交流,了解研究动态,拓宽学术视野,华东交通大学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江西省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选派一批老师和学生将于近日前往南京参加2021年中国微波周系列会议。

安全重于泰山,为保证师生的安全和学术交流的质量,521日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学术秘书任宝平博士给参加会议的师生做了一个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从疫情防护、人身安全和会议要求三方面进行展开,特别强调乘车和会议期间的个人防护和卫生问题。

据悉,2021年微波周于2021523-26日在南京召开,包含2021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中国微波年会)2021年国际微波毫米波技术会议(ICMMT2021)2021年国际无线会议(IWS2021)2021年微波毫米波科技成果及产品展(MWIE2021),是微波相关学科和行业的盛会,出席人数超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