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万韶鹏博士加入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
.
发布人:任宝平  发布时间:2021-04-13   动态浏览次数:

近日,通过学校人才引进,四川大学博士毕业生万韶鹏加盟重点实验室(海智工作站)。


附万韶鹏博士简历:


万韶鹏,1989年11月生,江西丰城人,工学博士,2019年1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应用电磁所(无线能量传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08-2012年,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2012-2015年,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2015-2019年,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无线电物理专业学习,获理学博士学位。2019-2021年,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其中SCI期刊论文3篇,中文论文2篇),受理发明专利1项。先后参与了“×××”(国防基础重点项目)、“支撑微波能高效工业应用中的新型微波源基础问题研究” (“973”项目)、飞行器微波高效无线传能与转化关键技术(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青年人才项目)、某型无人机卫星通信天线研制和某型舰载机卫星通信天线研制等项目。


研究方向:①微波无线能量传输;②天线设计;③整流电路设计


Email:shaopengw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