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射频实验室(海智工作站)成员李俊入选华东交通大学十佳大学生
.
发布人: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19   动态浏览次数:

月朗风清繁星夜,流光溢彩音乐厅,2018年度华东交通大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于4月18日晚七点拉开帷幕。

活动分视频自我展示、才艺展示、你问我答及微信投票附加分四个环节进行。汉服、街舞、演讲、朗诵无不迸发出青春活力。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泰豪集团培训中心总经理朱伟芹,泰豪集团培训中心招聘经理梁美凤,校党委书记万明,校党委委员兼副校长陈梦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闵伸。音乐厅内,20名优秀的花椒学子在此各放异彩,全场共享视听盛宴。

据悉,“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立足素质教育理念,以核心素养为基准,旨在奖励优秀大学生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学习。经个人自荐、学院与部门推荐、学工处审核,最终决出20名优秀候选人。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室(海智工作站)成员李俊入选华东交通大学十佳大学生秉承着学业是根本,工作是责任孜孜以求。刻苦学习、工作认真、多才多艺都是的标签多次获得研究生国家级奖项,任职研院篮球队和艺术团,更投身于公益活动,服务同学大众。才艺展示环节,他用乐队弹奏合唱的方式深情演绎了对交大的热爱。

获奖名单出炉后,万明书记对参加此次角逐的20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对获得“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万明书记高度概括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学生就业率名列前茅、科研课题量大幅持续增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能力不断提升,这正体现出我校在实现百年交大梦的征程中,一路凯歌。

同时,他还要求全体“花椒”学子都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做“花椒”人、怀报国志、有感恩心、走自强路,不断创新、不断提升自我,在大学期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并提高身体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