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专著《High-Temperature Superconducting Micorwave Circuits and Applications》出版
.
发布人:赵波  发布时间:2019-10-17   动态浏览次数:

近日,专著High-Temperature Superconducting Microwave Circuits and Applications由美国Springer出版集团出版发行。该书由西安交通大学的刘海文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的官雪辉教授任宝平博士和中电16所左涛博士撰写。

该书总结了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高温超导电路优势科技创新团队在高温超导电路方面的近十年的研究成果。

书专著网址:https://www.springer.com/gp/book/9789811368677

    特此报喜。



江西省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重点实验室

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