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实验室(海智工作站)团队在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获佳绩
.
发布人:赵波  发布时间:2019-08-08   动态浏览次数:

201982-5日,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决赛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华东交通大学射频通信与传感器网络江西省重点实验室、江西“海智计划”射频通信与物联网技术工作站代表队火箭队获得决赛资格并最终取得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组办,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清华校友总会半导体行业协会、清华海峡研究院协办,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在指导老师官雪辉教授的辛勤指导下,火箭队队员赵波、谢树海、陶超超的作品“磁悬浮蓝牙音箱系统中磁耦合无线充电线圈的设计及应用”全国46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大赛决赛。通过答题,答辩及路演三个环节,荣获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