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兆平 教授
.
发布人:赵波  发布时间:2019-06-21   动态浏览次数:

     汤兆平,现任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博士,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工程人选,江西省远航工程培养对象,江西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第七批中青年骨干教师。

   目前主持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部级项目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支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3项。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1项,教育部课题1项,其他省级课题6项,参与国家级项目2项。主持完成多项铁路局横向课题研究。自主开发的网络教学平台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校理科组一等奖2项、江西省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1项。主持的科研成果获省级教育规划成果三等奖1项。主持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受理2项,软件著作权5项。主编专著3部。在国内核心期刊及国际重要期刊以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主要学术荣誉:

1、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工程人选;

2、国家基金委机械学科评审专家;

3、江西省第七批中青年骨干教师;

4、江西省远航工程培养对象;

5、江西省第六届计算机协会常务理事。


研究方向: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机械设备故障诊断技术、系统设计与优化

Email:tzp@ecjtu.jx.cn,   0791-8704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