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路 教授
.
发布人:赵波  发布时间:2019-04-21   动态浏览次数:

   朱路:男,教授2009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2013.12-2014.12在加拿大Dalhousie University访问学者工作1年。2017年获江西省杰出青年人才资助计划、2013年获远航工程资助对象。研究兴趣主要包括:无线传感器网络、信号处理、压缩感知、纳米天线。

      目前,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完成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完成江西省科技厅农业支撑科技专项1项(鉴定)、江西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1项;主持完成华东交通大学校立基金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完成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西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江西省软课题1项。申请发明专利5项,授权3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SCI二区1篇、SCI三区2篇、学科权威期刊3篇。主持完成华东交通大学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持江西省教学改革课题2项。指导研究生、本科生参与科技竞赛获国家、省级奖项10余项。Ad Hoc Network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s and Communications、传感技术学报等期刊审稿人。

近三年指导研究生获得主要业绩:

2017年指导1名研究生获校级优秀硕士论文;

2016年度,指导的2名研究生(王杨、黄志群)同时获国家奖学金;

2015年度,指导1名研究生(潘泽中)获江西省政府奖学金;

指导的研究生(慈白山、王杨、黄志群)获2015年研究生数学建模国家一等奖1项(获奖率为2.3%,是当年江西省唯一的一等奖);

指导的研究生(慈白山)获2015年研究生数学建模江西省一等奖1

指导研究生(慈白山、潘泽中、宋超)获2015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和国家三等奖;

指导的研究生(王杨、黄志群)生获2016年研究生数学建模江西省一等奖1项。

指导的研究生主要在国家电网、电信、移动、南昌铁通等国企就业。


主要承担的科研课题:

[1] 2017年,获江西省杰出青年人才资助计划

[2] 基于压缩感知的土壤微波辐射干涉测量高分辨率成像方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编号:No.61162015,本人作用:主持人,研究期限:2012.1-2015.12

[3] 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基于超稀疏观测和分形的土壤微波辐射成像方法(No. 20161BAB202061), 主持,在研

[4] 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农田环境监测系统研发(江西省科技厅科技支撑项目,编号:No.20111BBF60034,本人作用:主持人,鉴定)

[5] 土壤湿度遥感的高分辨率微波辐射成像方法研究(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编号:No. 2010GQS0033,本人作用:主持人,已结题)

[6] 2013年度江西省科协、省委组织部远航工程项目资助对象

[7] 面向精准农业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时空数据融合方法(国家自然基金,主要参与人,结题)


欢迎优秀本科生报考硕士研究生!

联系方式:

Emailluyuanwanwan@163.com

QQ562168102

办公室电话:0791-87046279